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sts (都來不及了..後悔)
站內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 購買印表機
時間
Sun Dec 10 11:44:16 2006
看了大家的文章 ip1200好像不錯(以學生來說,純列印) 請問大大,買這台好嗎? 另外問...嘉義哪裡買較划算?價錢? 請大大解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