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大家的文章 ip1200好像不錯(以學生來說,純列印) 請問大大,買這台好嗎? 另外問...嘉義哪裡買較划算?價錢? 請大大解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