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妹今天在資訊展定了一台CX3900,15號才會到貨 可是我之前想買HP初皆事務機 剛剛看了一下板上評價... 感覺這台好像有點○rz 真的有這麼慘嗎... 還是說我明天打電話再跟他說要換成hp的=..= -- http://www.wretch.cc/blog/yorkshire419 媛甄、漫畫、影音、心情網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158.182
Ansel:因為3900的列印速度真的很慢 加點錢換4100會比較好 12/10 19:27
onlyone0419:Orz 12/10 21:07
shakalaka:CX3900黑色23頁/分,彩色12頁/分,要設普通紙列印就會快 12/10 21:27
onlyone0419:我不在意速度啦~因為根本就不急啊XD哈~我只是擔心他 12/10 21:36
onlyone0419:很會吃墨水跟 凸捶的機率... 12/10 21:37
maxawei:一樣的錢F380跟MP150都有1200DPI掃描阿!又較不會阻塞 12/11 01:07
onlyone0419:...一切為時已晚... 12/11 02:34
pky:用墨水 好像再喝水一樣XD 12/11 11:01
onlyone0419:原來pky大大也有在這個版出沒XD...喝墨水...Orz 12/11 11:17
han223:不要買啊...吃墨就算了,印出來很差.. 12/2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