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sel:因為3900的列印速度真的很慢 加點錢換4100會比較好 12/10 19:27
推 onlyone0419:Orz 12/10 21:07
→ shakalaka:CX3900黑色23頁/分,彩色12頁/分,要設普通紙列印就會快 12/10 21:27
推 onlyone0419:我不在意速度啦~因為根本就不急啊XD哈~我只是擔心他 12/10 21:36
→ onlyone0419:很會吃墨水跟 凸捶的機率... 12/10 21:37
→ maxawei:一樣的錢F380跟MP150都有1200DPI掃描阿!又較不會阻塞 12/11 01:07
推 onlyone0419:...一切為時已晚... 12/11 02:34
推 pky:用墨水 好像再喝水一樣XD 12/11 11:01
推 onlyone0419:原來pky大大也有在這個版出沒XD...喝墨水...Orz 12/11 11:17
推 han223:不要買啊...吃墨就算了,印出來很差.. 12/2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