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我都還正常使用我的印表機 可是就在剛剛要按開關時候 他完全沒反應 (平常電源都是插著的 沒用時會關掉) 也不會移動印表機之類的 可是怎麼好端端的擺在那裡 就突然無法開機了? 檢查好幾次變壓器電源線 也都有壓緊 可是印表機就是沒反應... 這樣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印表機還是電源線或變電器有問題阿~"~ 爬了一下文 發現之前也有人的HP印表機電源有問題的... 難不成這算是HP印表機的常態嗎? 這樣是代表我要去買一台新的了嗎... (爬文發現人家說HP不維修都是換買新的了) 希望有好心版友能告訴我這該如何是好>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4.129
shakalaka:送修先啊,如果變壓器壞的話大概是500-650吧 12/12 18:56
kisz37494:有沒有試著把電源跟USB都先拔掉10秒再重插看看? 12/13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