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uchmoa (我愛寶寶)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 HP LJ 3052的問題
時間
Wed Dec 13 11:59:46 2006
最近實驗室想添購一台雷射印表機 有看上3052這一台 資料上寫說有內 建10/100網路卡 請問這是指可以接上網路線後直接透過網路列印 而不用透過與他連接的電腦嗎?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27.45
推
maxawei
:沒錯,內建網卡就是可以直接接到HUB上,不用USB連接
12/13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