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拿來印文件跟CD墨水吃太快 因為用打針的比較麻煩 YAHOO上有兩三家在賣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使用者用過哪一家的比較好呢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5.71
ffaaa:不是可用填充 12/13 21:16
yohko86:原PO的意思是說自行填充(打針)很麻煩 想使用連續供墨 12/14 00:16
GARYJ:是的~是因為填充的比較麻煩~所以才想看看連續供墨 12/14 10:04
FA93HWS:這會破壞保固耶,等過保再這樣搞吧 囧 12/14 16:47
GARYJ:裝供墨怎麼破壞保固?! 要破壞機器? 不過填充用也破壞了~ 12/14 19:47
GARYJ:所以還是裝連續的吧~呵呵~還是沒人有裝過啊 12/14 19:48
yohko86:只要你使用過非原廠墨水、墨匣保固就失效了 IP4200好像會 12/14 23:48
yohko86:留紀錄 前面是我從網上看到的破解方法去推測的^^; 12/14 23:49
GARYJ:YES,是因為有晶片偵測墨水還剩多少 12/14 23:59
GARYJ:破解之後,就完全不會顯示墨水資料,希望之後有再反破解之類的 12/15 00:00
CHOCOLA1983:我記得IP4200的噴嘴是1pl(是這單位嗎XD?)吧,用副廠墨 12/15 00:33
CHOCOLA1983:水很容易堵塞,除非是過保固想換新機,不然我會選擇原 12/15 00:34
CHOCOLA1983:廠墨水來裝。 12/15 00:35
kisz37494:1pl真是很小阿,令人贊嘆的佳能。 12/15 08:29
clode:就是賭啦~~一組墨水2K.只要你能填充到2組就是賺啦~~ 12/19 23:17
clode:網拍有些號稱奈米墨水也不知道是否真假~~用填充就是賭看看 12/19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