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faaa:不是可用填充 12/13 21:16
推 yohko86:原PO的意思是說自行填充(打針)很麻煩 想使用連續供墨 12/14 00:16
→ GARYJ:是的~是因為填充的比較麻煩~所以才想看看連續供墨 12/14 10:04
推 FA93HWS:這會破壞保固耶,等過保再這樣搞吧 囧 12/14 16:47
→ GARYJ:裝供墨怎麼破壞保固?! 要破壞機器? 不過填充用也破壞了~ 12/14 19:47
→ GARYJ:所以還是裝連續的吧~呵呵~還是沒人有裝過啊 12/14 19:48
推 yohko86:只要你使用過非原廠墨水、墨匣保固就失效了 IP4200好像會 12/14 23:48
→ yohko86:留紀錄 前面是我從網上看到的破解方法去推測的^^; 12/14 23:49
→ GARYJ:YES,是因為有晶片偵測墨水還剩多少 12/14 23:59
→ GARYJ:破解之後,就完全不會顯示墨水資料,希望之後有再反破解之類的 12/15 00:00
推 CHOCOLA1983:我記得IP4200的噴嘴是1pl(是這單位嗎XD?)吧,用副廠墨 12/15 00:33
→ CHOCOLA1983:水很容易堵塞,除非是過保固想換新機,不然我會選擇原 12/15 00:34
→ CHOCOLA1983:廠墨水來裝。 12/15 00:35
推 kisz37494:1pl真是很小阿,令人贊嘆的佳能。 12/15 08:29
推 clode:就是賭啦~~一組墨水2K.只要你能填充到2組就是賺啦~~ 12/19 23:17
→ clode:網拍有些號稱奈米墨水也不知道是否真假~~用填充就是賭看看 12/19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