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我又來問問題了 我的印表機是 epson cx3700 最近把驅動程式換成官網上的那兩個檔案以後 印表機待機時常常會自己吸紙進去,印了一行日期以後就不動了 印東西時,第一頁有時候會吸太多進去,造成頁面整個往下 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驅動的關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3.84
shakalaka:你沒移除舊版驅動所以變成安裝兩個驅動導致當掉. 12/13 21:15
shakalaka:移除後重開機再重安裝吧:) 12/13 21:16
hsiyun:謝謝 <(_ _)> 已經處理好了 12/13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