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的電腦重灌之後..... 在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時.....每次只安裝不到幾%就顯示install fail 我重灌的XP跟之前用的XP不太依樣...重灌後的是XP professional 我的印表機是HP photosmart 7260 為神麼重灌後驅動程式安裝不起來勒.....跟重灌有關係嗎???? 請大家救救我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9.167
kisz37494:你去官網抓上面的驅動程式裝裝看,可能光碟有問題。 12/14 09:55
ckbeethoven:我也有去官網抓.....還是失敗了>< 12/14 19:08
kisz37494:怪了,你這台我也用過,沒碰過這種情形耶! 12/14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