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問 目前有一台HP Business Inkjet 1000印表機 可是我已經使用了原廠墨水 不知道等原廠墨水用完以後 換換上副廠的會不會堵塞噴墨頭?? ㄜ 不好意思 我沒表達清楚 我想要問的是 會不會因為用過了原廠的墨水 然後再換副廠的會不會特別容易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4.63
kisz37494:沒有人肯定的答案的。 12/14 21:43
kisz37494: 會有 12/14 21:44
※ 編輯: onlypell 來自: 59.116.52.156 (12/14 23:16)
kisz37494:這台是噴頭在印表機上面的吧?這樣的話,其實我很不建議 12/15 08:37
kisz37494:用副廠的!尤其是單價頗高的商用機,在過保固前使用副廠 12/15 08:38
kisz37494:所付出的風險應該比用原廠還要來得高,SO... 12/15 08:39
onlypell:痾 因為用量比較打一點 才想說買這台來裝副廠的說 12/15 09:39
kisz37494:其實也不是不行,就是放棄保固的意思。 12/15 11:15
kisz37494:另外副廠品質本來就不如原廠,堵不堵沒有絕對,要碰運氣 12/15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