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sz37494:沒有人肯定的答案的。 12/14 21:43
→ kisz37494: 會有 12/14 21:44
※ 編輯: onlypell 來自: 59.116.52.156 (12/14 23:16)
推 kisz37494:這台是噴頭在印表機上面的吧?這樣的話,其實我很不建議 12/15 08:37
→ kisz37494:用副廠的!尤其是單價頗高的商用機,在過保固前使用副廠 12/15 08:38
→ kisz37494:所付出的風險應該比用原廠還要來得高,SO... 12/15 08:39
推 onlypell:痾 因為用量比較打一點 才想說買這台來裝副廠的說 12/15 09:39
推 kisz37494:其實也不是不行,就是放棄保固的意思。 12/15 11:15
→ kisz37494:另外副廠品質本來就不如原廠,堵不堵沒有絕對,要碰運氣 12/15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