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順發及外面的填充小店都賣4850 順發:原裝1020 內有原廠碳粉一隻(加上登陸的那隻共有兩隻) 小店:1020+環保墨夾2隻 (加上登陸的那隻共有三隻) 請問哪一種划算阿? 在請教一下 HP的耗材好像都是直接做在碳粉夾上 那麼使用非原廠會被原廠知道嗎?(我是指送修的時候) 是不是把非原廠的換掉換成原廠的就好呢? 懇求有經驗的版友回答一下 感謝萬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4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