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的hp1210自爆了, 一黑一彩的墨水裝上去印了不到十次, 抱去原廠修說主機板燒壞, 要修2500, 所以當場把墨匣拆下來, 想說拿去回收還可以拿回200, 不過懶得拿去, 而且墨水真的剩好多~~好可惜!! (我上次回收的點在三重,我住南港) 所以把剩下一個全新跟2個用過的拿來網拍, 原則上賣新的, 附註加300元把2個用過的帶回去, 結果有人只想買用過的兩個! 現在我不敢確定那2顆是否可以用~~ 之前看過的文章好像有說墨水拆下重裝只是重新記憶容量, 不影響使用, 又運送的過程墨水會漏出來嗎? 總覺得賣這種東西風險很大, 要是別人買回去不能用怎麼辦, 還是乖乖去回收呢? 謝謝大家給我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69.25
hiturtle:只要是明說的.那有人願意買.有何不可呢?? 12/18 23:37
maxawei:我倒是很想買......27 28 沒錯吧..=.= 12/19 00:59
oem:是56/57 12/19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