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版主大有選購指南,但是我還是想要PO個文問一下 麻煩各位了 -------------------------------------------------- 需求嗎 .....恩.... 價錢3000到5000,上下不超過太多都可以(還是你跟我說設計人就是要用到七八千.. 我也只能含淚接受) 基本上...就是要做作品用的。搞不清楚要不要去填充 但是當然是希望”盡量”不要有色差囉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眼殘,只要不要紅色變橘色,然後印表機自己做特效這樣 基本上是都可以接受, 然後,因為小的我不想分開兩台買,所以想請問各位可以買事務機嗎 我朋友說不建議,可是沒有一個明確的理由,請給我一個說服我的理由吧 好 ,目前我看到的就是EPSON CX4900事務機 是比較合乎我的標準 請大家給建議吧,還有如果是這一台,請問哪裡買比較便宜 NOVA?還是上網? ---------------------------- 今天你要哪一機,抖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3.31
kisz37494:既然是做設計的,用Epson大概沒什麼問題。 12/19 20:12
kisz37494:但是如果要列印相片等級的,請選Photo系列。 12/19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