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lains (不離不棄 婊我兄弟)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 掃描程式!
時間
Fri Dec 22 17:24:41 2006
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因為覺得掃瞄器給的掃描程式不好用 還有window內建更是陽春 請問有推薦好用的掃描程式嗎? 只掃圖,不是要解析文字的 謝謝! -- 狗與貓的想法 雅夫: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還會幫我清大小便、洗澡? 難道,他是神? 加菲: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還會幫我清大小便、洗澡? 難道,我是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