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iki (黑咖啡)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請問C67買副廠墨水夾還是原廠的好??
時間Sun Dec 24 21:04:51 2006
已爬過文了~~ >"<
因為我黑色的需求量很大 副廠的價格比較便宜 很吸引我
但是怕用了副廠的墨水夾 整台印表機會報銷...T_T
原廠的價格對我來說又是一種負擔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個建議吧~~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50
推 assisant:用原廠..荷包就報銷了 12/25 23:57
→ animara:我都用原場 EPSON軟體一直跳出來說我的墨 59.115.151.42 03/01 12:42
→ animara:水不是原廠 = = 59.115.151.42 03/0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