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過文了~~ >"< 因為我黑色的需求量很大 副廠的價格比較便宜 很吸引我 但是怕用了副廠的墨水夾 整台印表機會報銷...T_T 原廠的價格對我來說又是一種負擔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個建議吧~~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50
assisant:用原廠..荷包就報銷了 12/25 23:57
animara:我都用原場 EPSON軟體一直跳出來說我的墨 59.115.151.42 03/01 12:42
animara:水不是原廠 = = 59.115.151.42 03/0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