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ohhh (我不勇敢)
站內
IO-Equipment
標題
[請益] 請問哪一牌的點陣式列表機好用?
時間
Mon Dec 25 11:13:58 2006
各位大大 請問哪一牌(哪個型號)的點陣式列表機好用呢? 可以的話 順便跟我講一下目前的價錢 只要入門的就好 列印一般三聯式的出貨單 感謝大家^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1.88
推
Dilida
:epson 300+Ⅱ 價格約五千五。話說點陣都貴得亂七八糟
12/2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