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ster6 (chester)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想請問關於HP1315列印問題
時間Wed Dec 27 00:38:04 2006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關於HP 1315的列印問題
我的印表機在列印除了黑色以外的字時(ex:紅色或藍色)
字體顏色會被分成兩種顏色,變成一半顏色比較淺,另一半顏色比較深
感覺很像是BBS上的那種美工字...
不知道這樣的問題是印表機本身的問題還是墨水的問題呢?
有沒有版友知道如何處理,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5.111
※ 編輯: Chester6 來自: 61.228.105.111 (12/27 00:38)
推 starwhy:很久以前有這樣過 好像是探針(不太確定) 後來送去修了 12/28 22:54
→ starwhy:你可以去HP的網站 雖然他爛透了 不過我找到有個地方 12/28 22:55
→ starwhy:可以寫信去問問題 一天就回你 有效率! 12/28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