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gene (聖)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EpsonCX3500燈號閃不停,怎麼辦?
時間Wed Dec 27 15:17:00 2006
狀況大概是這樣:
我目前用的是EPSON CX3500彩噴掃瞄複合機
是之前跟朋友拿的舊機子
拿來的時候就已經改成用填充墨水了(好像是填充大師那套,他自己裝的)
今天早上印報告時發現黑色墨水沒有了
拿出墨水匣確認後,因為上課時間太趕所以匆忙的裝回去後關機,
然後就去上課了。
剛剛回來之後,想說要填墨水,結果機器一打開所有的燈號就閃個不停,
試過好多方法:
把印表機重開.電腦重開.USB和電源線重插.連驅動程式都重灌了一次
把墨水匣拔出來灌好裝回去也沒用
(我是把一個白色卡榫往後壓就可以把墨水匣移到中間,不是硬移動的)
到現在問題都還沒解決,想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
是不是有我還沒有想到的排除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9.4
→ edwindin:廢墨盤海棉滿了,回原廠更換或用程式破解吧! 12/27 17:32
→ stangene:可是機器原本就有接廢墨瓶了.還會有這個問題嗎? 12/27 20:58
→ stangene:剛剛試過用程式破解了,可是沒用,燈還是在閃 12/27 21:24
推 transink:廢墨棉滿是主機板本身就有計數器滿,跟你接廢墨瓶是兩回事 12/28 02:08
→ transink:喔~ 另外CX3500不能用SSC歸零,要用另外一個程式才可以 12/28 02:10
推 stangene:那我應該用哪個程式?我昨天就是SSC歸零的orz 12/28 11:16
推 stangene:上網找了一下.沒找到其他的程式.可以告訴我要去哪裡下載똠 12/28 11:43
→ stangene:還是ㄧ定要送修了...最近急著用印表機阿~ 12/28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