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看自由時報~~`燦坤12/29會員特價1399 四色分離墨水匣 請問 這牌印表機好用嗎 想買來列印報告的... 一.怕之後久沒有用 噴墨針頭阻塞...又得買新的 = =" 二.怕墨水沒有了 換墨水的錢又可以買過新的一台 剛剛我網路上有大概找一下此款的印表機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7439214 我有點搞不太清楚 明明就是同一款 為什麼價錢差這麼多 莫非它是經過 改良過的 因為 他的墨水匣 樣式好像不太一樣 (太久沒有碰印表機了 完全性沒有概念) 好像和傳統的墨水夾有點不太一樣 = = 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還有EPXON CS2900這台值不值得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7.237
shakalaka:純印表機C59也要1900,它賣複合機1399...很便宜了啦。 12/29 16:19
kisz37494:你相片是自己改"連續供墨"系統的,那不是墨匣。 12/29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