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印表機每次放一陣子之後 燈就會一直閃黃燈 要列印的時候就會出現印機表無法連線的錯誤訊息 都要重新開機才能列印 有用 telnet 連到印表機把 Idel Time 全改成 0 但是印表機印出的資訊 Time Out 還是 60 請問有人知道要如何更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