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rOnePiece (Be Your Friend)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 HP F380列印問題
時間
Tue Jan 2 18:31:23 2007
最近剛買了印表機 發現我有的EXCEL檔不能列印@@ 在列印的視窗有顯示該文件檔 不過印表機也有動 不過就是不會進紙列印 是檔案哪裡有問題嗎? 還是什麼原因? 因為有的EXCEL檔卻可以正常列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71.2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