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P 27號黑色墨水 我剛剛填充完墨水 (之前用過很多遍了) 結果只印了半頁又沒墨水了= = 我找了前面的一些文章~ 以為我是印字頭乾了 泡了下溫水 耶~印出來了 結果印第2張時又沒墨水了...= = 看到奇摩知識上說可能是沒抽空氣 (我也不知道怎麼用?? 他說在填充墨水的地方吸空氣 我也照做了) 耶~! 印出來了 結果這次只有4分之1頁....= = 後來我發現 像PDF檔那種明明是黑色 可是印出來卻是灰色 -> 可以印出來 直接用WORD黑色 -> 失敗+心酸 這樣是怎樣的情形??? 又不是完全印不出來(我真的挫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43.40
kisz37494:你有用彩色墨匣一起印嗎? 01/03 06:58
kisz37494:如果有的話,說不定有問題的是彩色那顆。 01/03 06:58
GRANDIA74:選單純使用黑色墨水夾列印的相關選項看看? 01/03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