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ccata ()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HP 27號黑色墨水夾
時間Tue Jan 2 21:34:07 2007
HP 27號黑色墨水
我剛剛填充完墨水 (之前用過很多遍了)
結果只印了半頁又沒墨水了= =
我找了前面的一些文章~
以為我是印字頭乾了 泡了下溫水 耶~印出來了
結果印第2張時又沒墨水了...= =
看到奇摩知識上說可能是沒抽空氣
(我也不知道怎麼用?? 他說在填充墨水的地方吸空氣 我也照做了)
耶~! 印出來了 結果這次只有4分之1頁....= =
後來我發現 像PDF檔那種明明是黑色 可是印出來卻是灰色 -> 可以印出來
直接用WORD黑色 -> 失敗+心酸
這樣是怎樣的情形??? 又不是完全印不出來(我真的挫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43.40
推 kisz37494:你有用彩色墨匣一起印嗎? 01/03 06:58
→ kisz37494:如果有的話,說不定有問題的是彩色那顆。 01/03 06:58
推 GRANDIA74:選單純使用黑色墨水夾列印的相關選項看看? 01/03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