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iafann (彥年酷又炫~^o^~)》之銘言: : 大家新年快樂阿 : 我這兩天想買印表機 : 可是真的沒什麼研究 : 所以來這裡請問大家 : 主要訴求是: : 1.要掃描、列印、影印三機一體的 : 2.印圖片(或照片)解析度不要太低 : 3.不限品牌,最好在5000元以內 : 謝謝 EPSON 的複合機都OK …. 可以到賣埸去看看 我個人推 CX2900 STYLUS CX2900 相片影印/列印/掃描三合一; 四色分離墨水匣,耗材成本最省; 獨家"色彩還原"技術, 把褪色照片變彩色; 23ppm高速黑白列印; 業界同級機種最高5760dp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27.94
shakalaka:主要是燦坤之前的特價1399啊...才半天就缺貨了... 01/03 00:52
vicent0122:請問這台若不常印噴頭會容易塞住嗎? 01/03 11:44
maxawei:會塞住,所以要常常列印!不過...預算5000怎不考慮好一點? 01/04 00:29
foreverwest:爛....會塞住!!!墨水又浪費 冏 01/04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