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yster998 (oyysstteerr)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Re: [問題] 急問印表機
時間Wed Jan 3 00:37:17 2007
※ 引述《chiafann (彥年酷又炫~^o^~)》之銘言:
: 大家新年快樂阿
: 我這兩天想買印表機
: 可是真的沒什麼研究
: 所以來這裡請問大家
: 主要訴求是:
: 1.要掃描、列印、影印三機一體的
: 2.印圖片(或照片)解析度不要太低
: 3.不限品牌,最好在5000元以內
: 謝謝
EPSON 的複合機都OK …. 可以到賣埸去看看
我個人推 CX2900 STYLUS CX2900
相片影印/列印/掃描三合一; 四色分離墨水匣,耗材成本最省; 獨家"色彩還原"技術,
把褪色照片變彩色; 23ppm高速黑白列印; 業界同級機種最高5760dp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27.94
→ shakalaka:主要是燦坤之前的特價1399啊...才半天就缺貨了... 01/03 00:52
推 vicent0122:請問這台若不常印噴頭會容易塞住嗎? 01/03 11:44
推 maxawei:會塞住,所以要常常列印!不過...預算5000怎不考慮好一點? 01/04 00:29
推 foreverwest:爛....會塞住!!!墨水又浪費 冏 01/04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