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yster998 (oyysstteerr)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Re: [請益] EPSON & HP
時間
Wed Jan 3 00:38:36 2007
※ 引述《Arcshiki (喔嘛哩唄蹦)》之銘言:
: 我覺得兩家的印表機品質都差不多
: 所以 我的重點擺在墨水
: 請問 epson & hp 的墨水
: 就相同 "量" 而言 哪個品質&價錢較佳
: thx
我知目前 epson 最便宜 C59 ,原廠單顆 199 最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