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否符合版規.. 不符合的話請版主幫忙砍.. 我想要空的HP的碳粉匣.. 一個30元買 台北桃園中壢都可面交 我想要拿去換HP的禮物.... 之前拼HP抽獎抽XBOX沒抽到... 點數不想浪費所以想要空碳粉匣.. 網路上有其他回收碳粉匣的 如果你碳粉匣賣不到這價錢就賣給我吧~ 感謝~~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2.106
shakalaka:碳粉匣回收可抵100-150賣給副廠有200元,你想幹嘛? 01/03 23:48
abiglp:3333篇也是你,怎麼不把這個人浸水桶阿...... 01/05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