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limit (想買水晶請找我)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徵求]HP原廠空的碳粉匣..
時間Wed Jan 3 22:48:46 2007
不知道是否符合版規..
不符合的話請版主幫忙砍..
我想要空的HP的碳粉匣..
一個30元買
台北桃園中壢都可面交
我想要拿去換HP的禮物....
之前拼HP抽獎抽XBOX沒抽到...
點數不想浪費所以想要空碳粉匣..
網路上有其他回收碳粉匣的
如果你碳粉匣賣不到這價錢就賣給我吧~
感謝~~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2.106
噓 shakalaka:碳粉匣回收可抵100-150賣給副廠有200元,你想幹嘛? 01/03 23:48
噓 abiglp:3333篇也是你,怎麼不把這個人浸水桶阿...... 01/05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