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有一台Epson CX3500的事務機 N年前資訊展買的(N>保固期) 之前正常 可是前一陣子要印的時候忽然發現印不出來了(整張紙空白) 大概是噴頭堵住了(因為我不常印) 我應該要送修嗎 還是乾脆再買一台新的(每個人都說印表機是耗材 囧rz) 過保送修的情況是怎樣? 如果送修要花很多錢不修的話他會收什麼檢測費之類的嗎?? 麻煩有經驗的人給我一點意見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0.237
shakalaka:檢測費315還是330,不管修不修都會收(HP是400還是440?) 01/05 16:29
aluuser:先收檢測費.維修費另計 01/06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