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從多年前開始接觸噴墨印表機, 對EPSON的列印品質已經是耳濡目染, 而其噴嘴阻塞問題也一直是始終存在的問題, 原廠一直強調使用原廠墨水,不過看到一些苦主死守著原廠墨水還是塞-_- 在我印象中還沒看過有人會說:不知阻塞噴嘴是啥狀況... 雖說EPSON噴嘴設計是屬於比較耐用, 相較於其他廠商的設計則是耗損率較高, 不過話是這這麼說,好像一堆人用沒多久照塞不務... 還記得以前室友電源都不敢關,結果還是難逃命運... 真是個好機器,我一直沒勇氣買EPSON的機子-_-" -- 亮皮灰Jordan 九代(US=9) 照片如下: http://tinyurl.com/9ozrn 有興趣回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7.212
xholmes:我用過Photo700、830、830u,都很塞,尤其830系列 01/06 20:15
xholmes:可以神奇到原本沒塞,印了之後卻塞住了 01/06 20:16
xholmes:而且這兩台830都壞在噴頭,會列印出不正常橫線 01/06 20:17
xholmes:據說是噴頭的電路壞了,要換幾乎是買新機的價錢了 01/06 20:17
xholmes:每次都很心疼墨水,因為都在清噴頭 01/06 20:18
xholmes:不過倒也印了蠻多美麗的照片,但代價實在太高了 01/06 20:18
maxawei:曾經聽過女性友人把清噴頭,當成列印前必備的步驟了..囧rz 01/08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