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meobb (屁屁)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掃描
時間Sat Jan 6 19:21:56 2007
請問一下
我的印表機是epson cx3700
最近掃描的程式突然開不出來,無法掃描
我把軟體重灌之後還是一樣
請問這個問體應該怎麼解決啊
快救救我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9.119
推 terrybob:軟體驅動整個移除,然後硬體重新裝… 01/06 19:22
→ someobb:我試過了 可是還是一樣 沒辦法使用 01/06 20:23
推 terrybob:試著去別台電腦用用看吧 01/06 21:49
→ someobb:別台可以用 可是我的電腦卻沒辦法用 其他功能都很正常 01/08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