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31039 (Brice)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關於印表機的選擇
時間Mon Jan 8 15:02:53 2007
由於用了8年多的印表機差不多結束了
最近想換一台
我的需求是盡量比較省墨水
而且因為不常印 所以希望噴頭不容易堵塞
必須能掃瞄和影印
預算在3000元內 希望能幫我推薦一台
我有注意到一台C牌的MP150
不過我也有一些疑問
MP150的墨水夾可以只放一個嗎
例如我只要用黑白 所以裡面只裝黑色墨水夾
這樣它會讓我印嗎?
或者是彩色墨水用完了 黑色還有剩它也會讓我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73.128
推 foreverwest:不能只放一顆.... 01/08 21:30
推 kisz37494:F370、380可以。 01/08 22:11
推 ronanlin:F380 01/08 22:59
推 ffaaa:150可以選ink 01/09 12:39
推 maxawei:好像HP用21跟22還有27跟28的都可以耶..我的舊3535也可以 01/09 15:39
→ kisz37494:HP非SPT的機種基本上都可以單匣列印的。 01/09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