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apoba (莎拉波霸)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HP 3940 碳粉不足
時間Thu Jan 11 03:28:45 2007
剛買不到半年
剛剛就出現碳粉不足的顯示
連墨水都還沒換過就這樣正常嗎
我只會換墨水夾卻不知道怎麼換碳粉
誰可以教教我
我爬了文翻了說明書
連個碳粉夾在哪都不知道
不知道這種問題會不會很蠢
不過我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才上來問的
拜託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7.115
推 kisz37494:沒有什麼碳粉不足,是墨水匣該換了 01/11 09:23
→ kisz37494:這台印表機的表達能力有點問題。 01/11 09:24
推 Sharapoba:可是我換過墨水夾也一樣顯示碳粉不足 墨水顯示也還有 01/1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