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過了精華區 還是摸不著頭緒 各有各的問題 一直不知道該選哪台印表機好 我希望價位是在3000左右 希望耗材的墨水不要貴 從精華區看來是epson 可是它的印字頭又是在機器上 真的很難選擇 在列印的品質上當然也希望能好一點 因為有時候我也希望可以拿來印相片 最好是能夠選較不太耗墨水的廠牌機型 之前是用hp牌的 用很多年了 會有卡紙問題 這也是讓我很頭痛 比較完過canon epson hp 還是比較不出來 整個頭大 有沒有好心達人 可以幫我挑個幾台呢? 我快瘋了 先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iwish06 哈囉!也來看看我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73.94 xholmes:我推薦Canon PIXMA IP4200,最近剛買,好用 01/14 21:44
yohko86:要細緻挑IP4200 墨水約450 省墨、速度快、又安靜 01/14 21:54
foreverwest:墨水變便宜了耶...一個396就有了 順發看到的 01/15 01:22
yohko86:囧....我都是去僑品買 他賣445 最近才跟換墨水耶>"< 01/15 02:38
september02:4200+1 01/15 03:32
ilikestar:謝謝各位的推薦囉!我最後是買了canon ip1700!嘻! 01/15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