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kestar (I like Star~)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請益] 可以幫我挑印表機嗎?
時間Sun Jan 14 18:34:09 2007
看過了精華區 還是摸不著頭緒
各有各的問題
一直不知道該選哪台印表機好
我希望價位是在3000左右
希望耗材的墨水不要貴 從精華區看來是epson
可是它的印字頭又是在機器上
真的很難選擇
在列印的品質上當然也希望能好一點
因為有時候我也希望可以拿來印相片
最好是能夠選較不太耗墨水的廠牌機型
之前是用hp牌的
用很多年了
會有卡紙問題
這也是讓我很頭痛
比較完過canon epson hp
還是比較不出來 整個頭大
有沒有好心達人 可以幫我挑個幾台呢?
我快瘋了
先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iwish06
哈囉!也來看看我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73.94
推 xholmes:我推薦Canon PIXMA IP4200,最近剛買,好用 01/14 21:44
推 yohko86:要細緻挑IP4200 墨水約450 省墨、速度快、又安靜 01/14 21:54
推 foreverwest:墨水變便宜了耶...一個396就有了 順發看到的 01/15 01:22
推 yohko86:囧....我都是去僑品買 他賣445 最近才跟換墨水耶>"< 01/15 02:38
推 september02:4200+1 01/15 03:32
推 ilikestar:謝謝各位的推薦囉!我最後是買了canon ip1700!嘻! 01/15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