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ossilanson (過著低調生活的學生)
站內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請問 HP4180的評價?
時間
Tue Jan 16 22:34:43 2007
請問HP3180和4180的差異在哪? HP4180評價好嗎? 可否使用填充墨水,98黑色墨水夾容量多少?? 我主要為掃描和列印,有使用過的人提供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1.58
推
maxawei
:看C4180不如貼一點選C5180...現在還有送一組共六顆墨水...
01/18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