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外面有人在回收嗎? 我的HP初階的印表機功能正常 只是沒墨水,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70.109
yohko86:資源回收車好像收 我看過有人丟過 01/17 21:21
CHOCOLA1983:丟到網拍一元起標吧,不然丟掉也是浪費,說不定有人正 01/17 22:03
CHOCOLA1983:為了機器壞掉,而看著滿滿的墨水夾苦惱=.=" 01/17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