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chan (小智)
站內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我有一台用不到的印表機該如何處理?
時間Wed Jan 17 21:02:55 2007
外面有人在回收嗎?
我的HP初階的印表機功能正常
只是沒墨水,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70.109
推 yohko86:資源回收車好像收 我看過有人丟過 01/17 21:21
→ CHOCOLA1983:丟到網拍一元起標吧,不然丟掉也是浪費,說不定有人正 01/17 22:03
→ CHOCOLA1983:為了機器壞掉,而看著滿滿的墨水夾苦惱=.=" 01/17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