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自網路訂的ip4200今天已經送來了 花了一些時間去安裝 (覺得手冊寫得太簡潔了些~_~.. 早知道直接看電子檔還比較清楚) 然後發現usb連接線太短 結果又自己去買了一條 好不容易弄好了.. 但有一些問題我想請教一下有使用過4200的網友 1.是否只要掀開4200的上蓋 就會讓列印頭跑到要更換墨水的位置? 因為以前都是用epson的噴墨 所以常會習慣性的去掀蓋子 囧rz 2.我發現好像每次只要印完(或掀蓋等列印頭歸位)之後 大概半分鐘後左右有一個聲音 好像是列印頭在運轉還是進紙槽的聲音 不曉得這種情形是正常或異常 有點怕怕的>_< 3.4200是不是買來就只有送相紙而沒有送可印光碟呢? 4.4200是不是在進紙及列印完紙張送出時聲音會比較大呢? 我設成靜音模式, 不過每次進紙及印完後紙張送出的卡卡一聲都會嚇我一跳 /_\ 不好意思又要麻煩各位幫忙解惑了^^ 今天試印了幾個coreldraw的檔 不過色彩似稍偏了些 試了幾個色彩描述檔都是如此 色彩不是有點偏亮就是偏暗 不過當印相片時 色彩倒表現得不錯 尤其是試了一張相片 用 精細 的模式去印 出來的效果真的沒話說 如同大家說的 "幾乎看不到網點的存在" :D 目前對4200還蠻滿意的 唯一稍有微詞的是說明書及機器的操作 Orz .. 覺得epson最大的優點或許在於親和力上吧 不管是說明書及機器的操作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6.44
xholmes:我也覺得手冊太簡潔 01/21 00:40
xholmes:列印時不能掀蓋,我試了,掀起來後就暫停列印 01/21 00:41
diy123:沒試過列印時掀蓋(我膽小QQ), 感謝你的測試:P 01/21 02:54
xholmes:因為我以前也用EPSON啊,列印時總喜歡掀起來看印的怎樣了 01/21 11:35
xholmes:所以就很習慣性的也掀Canon,沒想到她是保守派的,不讓掀 01/21 11:36
diy123:果然..用過EPSON的人都會這樣啊 囧rz 01/21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