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c (gac)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印表機維修?
時間Tue Jan 23 13:16:39 2007
我家的是EPSON color 800
原本是紅色墨水噴不出來
想說打開機子清一清
結果後來裝回去時發現啟動電源地方的排線因為 鑽螺絲 鑽破了
結果現在插電按啟動都沒有反應
我有拿去一般店家問過~~送原廠維修需要一兩千
有板友可以推薦一下光華或是台北市區有哪裡可以便宜維修這種舊印表機的好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8.100
推 tomli:我是覺的換新的比較快,我覺得印表機跟墨水都是耗材..XD 01/23 14:35
推 yohko86:2000已經可以買新的印表機了 買新的吧 01/23 15:11
推 bubrother:排線嗎?扁平式頭端有點錫的那種?四百左右就能修到好了 01/23 22:43
→ gac:對~~是樓上b大說的那種~~哪邊可以修呢? 01/24 00:14
推 bubrother:自己會換的話去電子材料行買吧~一條60元 01/24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