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hko86:哪一台印表機要說唷.... 01/24 12:53
→ nazeme:Canon IP3300 01/24 13:29
→ maxawei:想請教一下,紙模型的紙的選擇..@@ 您都用哪一種? 01/24 15:48
→ maxawei:搜索出來的教學,都講的很籠統= = 01/24 15:49
→ nazeme:我都用西卡紙 樓上的有更好的建議嗎? 01/24 16:10
→ yohko86:粉彩、丹迪都不錯 或是找電腦用高磅數紙(160-200左右) 01/24 22:06
→ yohko86:原PO可以參考一下前面IP4200連供的討論文 01/24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