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進迷上紙模型 用量大 想改 canon印表機建不建議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35.17
yohko86:哪一台印表機要說唷.... 01/24 12:53
nazeme:Canon IP3300 01/24 13:29
maxawei:想請教一下,紙模型的紙的選擇..@@ 您都用哪一種? 01/24 15:48
maxawei:搜索出來的教學,都講的很籠統= = 01/24 15:49
nazeme:我都用西卡紙 樓上的有更好的建議嗎? 01/24 16:10
yohko86:粉彩、丹迪都不錯 或是找電腦用高磅數紙(160-200左右) 01/24 22:06
yohko86:原PO可以參考一下前面IP4200連供的討論文 01/24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