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了好久的印表機掛了, 一台~7年的掃描器頓頓的, 希望大家推薦個事務機, 可以掃描,可以列印, 可以影印, 價格可以討論, 希望大家多多提供意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26.31
foreverwest:mp150不錯 01/24 21:46
gigiflute:MP350如何呢???昨天翻文看到的。差別在哪裡啊 ?? 01/24 22:01
yohko86:我好想推MP530喔..... 01/24 22:04
gigiflute:看錯,是530,XD 01/24 22:23
kisz37494:530,只要有錢當然推阿 XD 01/24 23:51
adase:有錢當然推MP 530啊 01/25 09:02
gigiflute:請問530要價多少阿?? 01/25 15:13
yohko86:天呀....PCHOME賣NT.9900 夠便宜了吧XD 01/25 16:00
gigiflute:敗回家看看好不好用囉!! 01/25 16:34
yohko86:期待你的心得文囉! 01/25 16:57
circal:我喜歡MP530 01/25 21:36
kisz37494:g大有沒有感受到很多人關愛的眼神阿? 01/25 21:38
Flang:我也期待你的使用心得歐!因為一直聽到很好用,想知道好在哪괠 01/26 13:24
ae85:MP530有點像是IP4200的事務機版 這是我期待的原因~期待心得 01/26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