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kind (回台中卻沒事做)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我的lexmark Z25印表機墨水夾跑不出來
時間Fri Jan 26 16:17:02 2007
我的Z25依年沒用了
一般來說把蓋子打開之後 他墨水夾會從旁邊角落跑出來
昨天去買了兩顆新墨水夾
結果發現他跑不出來
今天又去高雄建國路那邊某間店詢問(問了超多間)
發現維修還要給檢測費350元....如果要換零件...費用另算
我勒....趕羚羊勒
好在有一個載某個騎樓賣印表機的小姐....有幫我看
他說應該是太久沒用卡住了
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墨水夾跑出來嗎???
剛剛一直硬拉...看會不會有什麼奇蹟
結果只好上來這邊PO文了
如果真的不行再去買Z645....不要浪費墨水夾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smallkind
歡迎參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25.237
→ hono1:新墨水的價錢可以換一台不錯的吧? 01/26 17:22
推 eit:我手邊也有一台 這台用久了很吃墨說 換了大概6.7個黑墨了 01/28 02:34
→ eit:彩墨跟著機器來的用完之後就沒裝過 01/28 02:35
→ eit:一個新的17 大約印個50到70左右就掰了 很遜 01/28 02:36
→ eit:曾經嘗試填充 but 噴不出來 要不是墨夾可以報公帳早就丟了 01/28 02:37
→ eit:最近想換C79 01/2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