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un0513 (雪人)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HP1020與1022
時間Fri Jan 26 22:04:08 2007
因為需求關係需要一台雷色列表機
又剛好現在HP再做促銷(加送一條碳粉夾)
因此鎖定在HP1020與1022這兩台(價錢差2000上下)
爬了不少文
1020的討論比較多 相較之下1022比較少
此兩台機種整體表現1022較優
因此想請教版友們
此兩台哪台比較推薦? (個人列印需求算蠻大的)
另外想請教一個問題
就是碳粉夾是否無正副廠之分 只有原廠有在賣?
畢竟一條也不便宜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7.145
推 jamzero:使用上,2台唯一差別:1022內建網路伺服器,可以做網路分享 01/27 03:06
→ jamzero:根據你是否需要"網路分享"這個功能來選擇就好了 01/27 03:08
推 bridgeknight:1022n才是有內建網卡吧!?1020跟1022好像是不同的機!먠 01/27 10:40
推 lkm0319:碳粉夾有分廠牌噢,用副廠就好了,個人推薦MIRAGE的 01/27 15:54
→ dagun0513:樓上網址是這兩台的比較。。想聽聽使用過者的經驗^^" 01/27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