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nick (nick)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有關印卡片
時間Fri Jan 26 23:57:44 2007
現在的印表機、事務機可以印比較厚的紙張嗎
大概如名外面酷卡或是風景明信片那種厚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4.71
推 garyfang:可 01/27 00:00
推 jamzero:選擇紙張後進前出的機種,印較厚的紙張才不會卡紙 01/27 03:12
→ hono1:去店裡當場試比較準 拿你要印的紙去試.... 01/27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