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ahia (Canon)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請問兩台Canon印表機-iP4200和MP510
時間Sun Jan 28 00:06:09 2007
最近想買一台印表機
列印大多會以6x4相片為主
(多功能事務機也可,因為我掃瞄功能是有就用,但沒有也還好)
目前鎖定Canon的iP4200和MP510
iP4200大家評價都不錯
最近看到1個MP510的評比
http://taiwan.cnet.com/cnetlife/reviews/0,2000080359,20113257,00.htm
裡頭提到細節表現MP510還小勝iP4200一點
因為MP510剛出
比較少人發表心得
請問有人用過嗎?
像我列印相片為主
買MP510是否就足夠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35.139
推 yohko86:有點不懂 4200的解析度和PL都贏510 為什麼細節會輸呢? 01/28 15:44
→ yohko86:這樣說來 530的表現也應該書510囉XDDD 01/28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