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買一台印表機 列印大多會以6x4相片為主 (多功能事務機也可,因為我掃瞄功能是有就用,但沒有也還好) 目前鎖定Canon的iP4200和MP510 iP4200大家評價都不錯 最近看到1個MP510的評比 http://taiwan.cnet.com/cnetlife/reviews/0,2000080359,20113257,00.htm 裡頭提到細節表現MP510還小勝iP4200一點 因為MP510剛出 比較少人發表心得 請問有人用過嗎? 像我列印相片為主 買MP510是否就足夠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35.139
yohko86:有點不懂 4200的解析度和PL都贏510 為什麼細節會輸呢? 01/28 15:44
yohko86:這樣說來 530的表現也應該書510囉XDDD 01/28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