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man7434 (壞人養成計畫)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討論] HP的墨水循環利用新系統...
時間Mon Jan 29 21:03:21 2007
最近大家應該可以看到HP的廣告強打「清潔墨水頭的墨水可以回流再利用」
這是不是意味著HP的這套系統經過簡單的改裝,就可以成為連續供墨系統呢?
坊間的供墨系統都以E牌為優先考量,HP印表機不能做供墨系統的理由都不外乎:
墨水頭易壞、墨閘結構不同、改機最好用無海綿的墨閘來用...等等
現在HP自己搞出了回流系統,雖然我沒用過我也沒有研究過她的運作過
程(超貴耶~買不下手),不過我想這或許是個機會耶!您的意見呢?
--
http://www.wretch.cc/blog/goodman7434
這年頭好人都不好人了,失戀的好人又變回了宅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8.15
推 kisz37494:我覺得SPT機種都太貴,根本捨不得放棄保固改機。 01/30 00:17
→ kisz37494:況且E牌中階機列印品質很好,價格3000左右,是改機較好ꨠ 01/30 00:17
→ kisz37494:的選擇! 這是個人淺見。 01/30 00:18
推 onlypell:你看一下他的保固說明 非因使用副廠墨水而損壞仍有保固 01/30 12:46
→ maxawei:我比較好奇他的晶片到底有沒有鎖,不然網拍找的到空白墨夾 01/31 01:04
推 kisz37494:連續供墨系統不就是副廠墨水了嗎? 01/3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