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rabus1124 ()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 請問點陣印表機
時間
Mon Jan 29 23:23:25 2007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介紹點陣印表機嗎? 我家工作需要用的, 需求:1.多方進紙。 2.5000元以下,當然可以在便宜一點更好。 3.品牌的話,就看哪一種的比較好。 希望可以有二、三個可以選擇。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3.126
→
maxawei
:大概就EPSON的LQ-300+II跟Panasonic可以選吧~你預算內的
01/31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