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oxdoll (Q娃娃)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請問這幾台E牌六色分離式相片印表機的差別
時間Tue Jan 30 00:16:51 2007
想要印旅遊的照片
有幾個選項
R270
R230
R350
我在官網上看到這幾台
爬文說R210不錯 可是沒有看到
去3C也只看到R230
而且也不能試機子~
所以想請問大家能給予哪些意見
我的需求就是 要畫質好的ˊˇ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80.167
※ 編輯: iboxdoll 來自: 125.225.180.167 (01/30 00:17)
推 jamzero:這三台列印品質都一樣,差在列印速度與附加功能 01/30 03:21
→ jamzero:如果只想要印照片,可以考慮PM250,列印品質也不錯 01/30 03:23
→ maxawei:R270不是強調顏料寫真墨水,跟R230的墨水比沒差嗎? 01/31 01:07
→ maxawei:或許你還有D7160可以考慮..一樣六色,多液晶、讀卡、迴流 01/31 01:07
→ iboxdoll:感謝兩位 PM250只能到4X6~ 知道品質一樣我好選了^^ 01/31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