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如果同樣是副廠墨水, 到底是 1 買空匣配填充墨水 還是 2買替換的墨水匣 到底哪一個比較好呢? 因為店員一直說1比2好, 請問一下,到底二者的優劣在哪呢? 我只知道2可能比較耗墨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0.201
kisz37494:3 用自己用完的墨匣填充就好了。 02/02 07:23
kisz37494:Sorry,你是魔珠厚? 那還是買空匣好了。 02/02 07:24
whatdef:請問你是說小連供比替換的墨匣好嗎? 02/02 15:03
transink:印量大用1,印量小用2 / 不怕麻煩用1,手怕髒用2 02/0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