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def (事物的核心)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副廠墨水?
時間Thu Feb 1 22:02:45 2007
請問一下,
如果同樣是副廠墨水,
到底是
1 買空匣配填充墨水
還是
2買替換的墨水匣
到底哪一個比較好呢?
因為店員一直說1比2好,
請問一下,到底二者的優劣在哪呢?
我只知道2可能比較耗墨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0.201
推 kisz37494:3 用自己用完的墨匣填充就好了。 02/02 07:23
→ kisz37494:Sorry,你是魔珠厚? 那還是買空匣好了。 02/02 07:24
推 whatdef:請問你是說小連供比替換的墨匣好嗎? 02/02 15:03
→ transink:印量大用1,印量小用2 / 不怕麻煩用1,手怕髒用2 02/0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