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了版上其他的文章, 知道有給回收獎勵金的業者。 我手上有不少Lexmark的墨水匣, 但就是不曉得是否有提供Lexmark的回收。 謝謝大家。 其實最主要我只是要做回收, 而有沒有提供獎勵金其實沒差。 (而Lexmark網頁上似乎僅提到郵寄方式的回收, 而我沒有購買新的墨水匣不能參加其計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3.30 ※ 編輯: XYH 來自: 61.217.193.30 (02/02 18:47)
neowfish:去問問有賣墨水的店家看看,記得都會回收,而且一個還不ꐠ 02/02 19:47
neowfish:少錢,大約30元左右吧! 02/02 19:47
lkm0319:心路基金會有耗材回收的活動,做做好事吧 02/03 12:39
XYH:心路的似乎是碳粉不是墨水... 02/03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