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H (^^)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請問Lexmark的墨水匣回收?
時間Fri Feb 2 18:47:15 2007
剛剛看了版上其他的文章,
知道有給回收獎勵金的業者。
我手上有不少Lexmark的墨水匣,
但就是不曉得是否有提供Lexmark的回收。
謝謝大家。
其實最主要我只是要做回收,
而有沒有提供獎勵金其實沒差。
(而Lexmark網頁上似乎僅提到郵寄方式的回收,
而我沒有購買新的墨水匣不能參加其計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3.30
※ 編輯: XYH 來自: 61.217.193.30 (02/02 18:47)
推 neowfish:去問問有賣墨水的店家看看,記得都會回收,而且一個還不ꐠ 02/02 19:47
→ neowfish:少錢,大約30元左右吧! 02/02 19:47
推 lkm0319:心路基金會有耗材回收的活動,做做好事吧 02/03 12:39
推 XYH:心路的似乎是碳粉不是墨水... 02/03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