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沒錢買新的,所以想找剛用完的空墨水匝來用填充墨水,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剛用 完的HP 21.22.28號墨水,小弟願以85度C的切塊蛋糕作為謝禮(或招牌熱咖啡)... 徵看看~謝謝 -- http://www.wretch.cc/blog/goodman7434 這年頭好人都不好人了,失戀的好人又變回了宅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8.15
hono1:我也想徵 93 94 99 的墨水匣... 02/03 16:16
egod0821:我有9系列的墨匣,一個換一塊蛋糕可以嗎?我在北部 02/0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