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dd (感謝板友)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請問HP的上網登錄送碳粉問題~一定要高於某價格嗎?
時間Sat Feb 3 23:33:03 2007
拍賣網頁中有寫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0153938?
"原廠規定兌換贈品部分售價不得低於4700元(含稅)否則不符合兌換贈品資格"
有這種事嗎???????
http://0rz.tw/9d2m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54.152
→ dkdd:那我直接問 有人低於4700上網登錄沒拿到原廠碳粉的嗎? 02/03 23:33
推 Daizu:據說這是HP新的規定,變相漲價.... 02/04 00:35
推 dkdd:大家幫幫忙 不然真不知道該不該買4500的 02/04 16:07
推 dkdd:自問自答 HP說只要不是專案價 多少元都沒關係 02/05 13:37
→ egod0821:跟廠商熟的話,請他開一張大一點的發票,補他稅金差價 02/06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