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69 (wei69)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HP 6L...
時間Mon Feb 5 23:45:08 2007
請問一般列印時不是都可以選將列印範圍縮成一頁
有人知道HP 6L (雷射)到哪邊設定嗎?
搞了好久~~還是不行幫幫忙吧~~謝謝
--
∮∮∞愛情裡哪來那麼多纏綿悱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14.43
推 egod0821:用哪套軟體列印? 02/06 17:13
→ wei69:用會計軟體~~~小伙計 02/06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