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般列印時不是都可以選將列印範圍縮成一頁 有人知道HP 6L (雷射)到哪邊設定嗎? 搞了好久~~還是不行幫幫忙吧~~謝謝 -- ∮∮∞愛情裡哪來那麼多纏綿悱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14.43
egod0821:用哪套軟體列印? 02/06 17:13
wei69:用會計軟體~~~小伙計 02/06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