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用都好好的 有一陣子沒用 突然有一天要用時卻出現「沒有安裝列印頭」的訊息 我試過重灌軟體、重裝墨水匣,都宣告無效 是不是短路或壞掉? 如果真的壞了,真是毫無預警 要換的話,應該是很貴吧? 已經過了保固期,連檢測也要收費,送修又遠又麻煩 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3.182
yohko86:你有把噴頭座重新安裝嗎? 我家有一台報廢的I320 噴頭座不 02/07 00:22
yohko86:知道是好是壞 有需要我能給妳試試看 02/0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