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rie (把夢想留給心)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canan i320「沒有安裝列印頭」
時間Tue Feb 6 14:46:19 2007
之前用都好好的
有一陣子沒用
突然有一天要用時卻出現「沒有安裝列印頭」的訊息
我試過重灌軟體、重裝墨水匣,都宣告無效
是不是短路或壞掉?
如果真的壞了,真是毫無預警
要換的話,應該是很貴吧?
已經過了保固期,連檢測也要收費,送修又遠又麻煩
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3.182
推 yohko86:你有把噴頭座重新安裝嗎? 我家有一台報廢的I320 噴頭座不 02/07 00:22
→ yohko86:知道是好是壞 有需要我能給妳試試看 02/0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