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anghagrid:大多是2900附近吧 然後現在還有送一組墨水 02/06 16:38
→ guanghagrid:版上好像不太推立盟的...XD 02/06 16:39
推 carptail:不管哪品牌比市價便宜三百以上,就一定有人跟你買囉,不뤠 02/06 19:55
→ carptail:過尷尬的是....你f380有發票嗎....因為hp現在有活動是憑딠 02/06 19:56
→ carptail:發票(售出價2950以上)另外送兩個原廠墨水匣,如果你那台 02/06 19:57
→ carptail:沒發票或是低於2950入手的話,應該是沒人有意願跟你買吧 02/06 19:57
推 dou006:好像沒有發票耶~是尾牙抽中的 全新都沒開過 不知道裡面會不 02/06 22:57
→ dou006:會有發票 02/06 22:59
→ dou006:已經降到兩千五還會沒人買喔...真慘@@ 02/06 23:00
推 vicent0122:XD 因為2950還送一組原廠墨水啊..就值快一千..XD 02/07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