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年終尾牙 抽中了一台HP F380的彩色印表機... 應該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只是 我的問題出在 抽中的前一天 家裡才分期買了一台 Lexmark X5470 因為對印表機沒什麼研究... 可是家中不需要兩台印表機 Lexmark 這台已經拆了..來不及退了 可以請問一下 就這兩台來說 HP 賣2500 Lexmark X5470 賣3500 哪一台會比較好賣出手呢? -- 印表機版第一PO... 先謝了... -- 如果真要我選擇,我還是喜歡 在自己小孩出生那天,用純金婚戒吊上的大魚! 【BIG F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58.5
guanghagrid:大多是2900附近吧  然後現在還有送一組墨水 02/06 16:38
guanghagrid:版上好像不太推立盟的...XD 02/06 16:39
carptail:不管哪品牌比市價便宜三百以上,就一定有人跟你買囉,不뤠 02/06 19:55
carptail:過尷尬的是....你f380有發票嗎....因為hp現在有活動是憑딠 02/06 19:56
carptail:發票(售出價2950以上)另外送兩個原廠墨水匣,如果你那台 02/06 19:57
carptail:沒發票或是低於2950入手的話,應該是沒人有意願跟你買吧 02/06 19:57
dou006:好像沒有發票耶~是尾牙抽中的 全新都沒開過 不知道裡面會不 02/06 22:57
dou006:會有發票 02/06 22:59
dou006:已經降到兩千五還會沒人買喔...真慘@@ 02/06 23:00
vicent0122:XD 因為2950還送一組原廠墨水啊..就值快一千..XD 02/07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