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入手了 HP F380 滿懷期待的打開 安裝 列印校正頁時都還OK 要開始試印了... 點下列印...ㄟ...它說有錯誤... 電腦重開看看 一登入WINDOWS 馬上自己列印... 再按列印看看...就不動死在那裡... 是出了什麼問題...總不能印一張就重開機一次吧... 有人有同樣的問題嗎 可以幫我解答똊 先謝謝了 感恩 -- 幾家歡樂幾家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0.124
dances:列印校正頁後有把列印頁放上去掃描嗎?掃描後才算校正... 02/08 02:06
kisz37494:推樓上,的確有可能是校正動作沒完成。 02/08 19:19
tendouji:已照一樓大哥所講照作 目前無問題了 謝謝樓上2位^^ 02/09 00:24